close

一提到蜜月我想大家最嚮往的不是歐洲就是海島放空之旅吧~

和胖討論後 就決定開始尋找奧捷旅行社跟團

沒想到比較多家旅行社後選擇了"太一"

但星期五我繳交資料當晚,上小夜的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想改成自助

當下我心裡指冒出一個念頭

媽呀! 一定又是我要規劃@@

婚禮的事都忙昏頭了~  又多一個蜜月來亂

但覺得可用相同的錢去玩可以玩更多天 更多時間逛街買喔米押給

好像也很不錯

有了前年去日本的自助經驗

這次有半年的時間規劃 以我的實力應該可以規畫得很好

(最後事實證明我真的是賢內助也 )

行程規劃之後再補充,

廢話不多說,出發囉.....

 

晚上8點由信用卡公司預約的優惠接駁車來接我們前往機場

那位司機一路上飆車 急煞 又一直和我講話,論調又很偏激

我很怕出事,還是閉上嘴巴  抓緊緊先

每次急煞或超車,我和胖都互看了一眼,但是不敢多說啥

以免這位司機不爽, 一到機場如釋重負!!

報告領到機票就入關到處逛逛,每個gate現在都有一個主題,挺特別的

因為到了平常睡覺時間,超想睡的

找個座位坐下來等登機,陸陸續續其他旅行社的人也來了

正在討論著導遊發給他們的shopping教戰守策

我豎起我的招風耳偷聽ing

叫胖胖用相機偷拍  原來是必敗商品的中德文對照表

只可惜拍的失焦了  不然我想我的蜜月禮物會多很多@@

murmur: 該不會是胖的計謀吧?!!

雖然我們是搭乘長榮直飛奧地利維也納機場

但中途仍有在泰國曼谷轉機

因為這是身平第一次轉機,心中難免會小擔心一下

不過有胖胖作伴,就放心去玩囉

一下飛機,地勤人員就會問說是不是要轉機

轉機的人要來領過境卡,也有牌子寫著要去哪登機的指示

如果不懂的人就跟著旅行社的人走就對了

只是我們倆都是自己看牌子看指示闖關

因為小妹我吃了暈機藥,其實超級好睡,

胖說沒看過人這麼會睡的@@

我飛行16小時都沒看電影,就是一直睡

總共吃了三次餐,還有一次我都不知道空姐有來送餐,

因為我很怕飛機餐的味道,每次聞到都想吐,

所以我改成水果餐,但是不知道怎麼變成素食了

沙拉真的也超不好吃@@

最後我和空姐要了麵包,吃了幾口胖的正常餐

其中一餐還有優葛,沒想到胖也有,而且他的有水果果粒

氣死我了~

早知道我就不換特別餐了 

  

到達奧地利機場囉! 機場蠻小的,我們沒有多逛,

準備趕機場巴士去坐火車開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