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W: 開始食慾變差,脹氣,噁心!! 開始了無法聞到肉味魚味便當味的日子~ 乾噁不斷,只吃水果麵包,最記得有一天下午公司削了一顆蘋果,自認為可以補充營養,沒想到吃完無敵脹氣,走到走廊伸展了兩下,突然想噁吐,趕緊衝到廁所,還好來得及,香香的蘋果泥全都跑出來了!! 

 
11W: 體重減了4公斤,幸好喔米醬順利成長,聽到了他的心跳聲,規律的120下/分,棒棒! 沒有因為媽媽我吃的少而長不大,這次也做了健保的正規抽血檢查~ 
 
14W: 一早起突然發現有血,急急忙忙聯絡媽和胖,胖已經上班了! 雖然他說要請假陪我去掛急診,但我媽既然有空,就請我媽來陪我了! 約好在急診室見,腹部超音波看起來正常,應該是便秘痔瘡出血,後來謹慎起見也轉去找婦產科醫生問診再拍一次超音波,卻說子宮也有血塊,所以還是打了安胎針和安胎藥還有軟便劑! 而且被胖下令一定要開車上班了! QQ
 
15W: 我又來和寶貝見面了! 這次超音波照的脊椎好清楚唷!! 而且活潑的翻來翻去,檢驗師都說我未來應該胎動會很明顯!! 擔心羊穿時他的表現了!! 心跳也有150, 且上次抽血檢查沒啥大問題,就是有點細菌感染,多喝水即可! 
 
16W: 為了紀念我的孕期大肚,趁今天心血來潮拍了個大肚照~ 肚子超大的,因為寶寶才10公分,肚子有可能這麼大嗎?! 搞不清楚是脹氣還是真的應該如此大!!? 
 
17W4D: 一個月前上網預約了大名鼎鼎的柯刺王,別問我為什麼想不開要來做羊穿,其實一開始我也很反對,但最近聽到好多朋友因為相信高科技的NIPT的結果,而生下唐寶寶,所以就對當初堅持要做羊穿的胖有點釋懷了! 就慢慢接受要被刺一針的心理準備!  前幾天晚上還躺在床上練習著平緩呼吸,幻想針插在肚皮上,肚皮上上下下恐怖的樣子,但實際上只有感覺針插進去,並沒有其他感受,而且和護士醫生一直聊nipt 的事,時間過的特別快,而且頭旁邊就有螢幕可以看到針頭離寶寶還有很大的距離,所以也安心許多!! 而且這次柯醫生照到小喔米是女寶唷!! 接著要等14天才知道結果~
(後續) 第三次到好事多又頭暈了! 相關性太強了!! 這地方要變成禁地了! 胖胖是個謹慎的爸比~ 我想買黑麥汁囤貨,等喔米出生發奶用,結果胖竟然認為它含酒精一直不準我買,狂查手機確認真的可以喝嗎??後來我堅持要買,他又碎唸著說又不聽話了!!
 
17W5D: "咚" 寶寶動了也!!! 趕緊叫胖也來看,喔米在動了也~ 胖還躺在肚子上感覺,第一次與喔米的接觸~ 好感動!!  是個超活潑的寶寶唷~ 接下來每天都很準時的動動動,又很大力,肯定是個大力士
 
19W3D: 中午吃完大腸麵線/臭豆腐/蚵仔煎,就趕去產檢,沒想到我的脈搏飆到116,而且尿糖++超標了! 醫生建議澱粉和糖都要少吃,但其實我吃不多呢! 也不常吃甜點和飲料,我想是因為距離中餐半小時就驗,這數據能信嗎??!! 這週喔米醬有432克,頭圍,四肢都正常! 還被說長得很好唷! 營養不錯!! 再等兩天媽媽奶粉來了~營養應該更不用擔心了吧!? 
 
20W: 一大早胖起床和我說: 他最喜歡我了!! 害我暗爽了一下! 馬上又聽到小小聲的說,但是現在不是了!!!  可惡! 我的地位被喔米醬搶走了! 現在每天胖都是喔米醬長,喔米醬短的~  不過我開心原來胖也這麼期待寶寶的到來!
 
 
22W1D:  自從17週開始,喔米醬的胎動都很明顯,無論是肚子餓還是剛吃飽都會動的離譜! 現在肚子變得好大,今天去爬十八尖山也引來好多路人的側目,不過缺少運動的我走沒幾步就氣喘吁吁,但為了好生,還是努力走了一大段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