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一生中對婚姻最期待的就是浪漫求婚+唯美婚紗照+relax的蜜月旅行吧~

因為小妹很怕冷,在尚未確定婚期時就趕在去年11月底拍攝完畢,

準新郎本來準備"搞笑30克拉大鑽戒"想先求婚,

再拍婚紗照時也可以派上用場,

但卻被笨笨的小妹我毀滅了他的計畫

謎之音:胖本想在貓空搞笑求婚,被我狂拒絕錄影後,就沒有開口了

畢竟女人當希望美美的被求婚好嗎!!! 那天晚上很狼狽也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挑選禮服當然要帶上媽媽和姐姐一同前往

女人對美的事物比較有評斷的能力,

不然準新郎狂滑手機都不幫我出主意,只會說,恩,都不錯!你喜歡就好~

雖然我心中白紗篤定要選復古魚尾和典型澎裙這兩種不同風格,

卻被媽媽這重要的一票改變了原本的計畫

最後...透膚白紗 出線!!!     

連禮秘都嚇一跳,沒想到新娘的媽媽真猛!

既然都決定要走性感路線,少了紅唇和紅鞋怎麼可以,

另外那個與我無緣的大鑽戒也出場囉

2         

 

我和我的男人是清大碩士班實驗課認識的

雖然當時上課根本沒交集,

但是因為論文題目內容和他的專業領域有關,

朋友介紹給我認識,因此展開了一段孽緣~

話說有一次坐電梯我看到他穿的破破的襯衫,

有很多那種熨斗燙上去補洞用的圖騰

他還騙我說真的是這樣,我還天真相信呢!!

 

非常感謝實驗室的Jeff提供我實驗道具,瀚毅學長的實驗衣,

還有U的氣球人"藍文"幫我製作氣球捧花

當然照片中隱形道具 當然有念化工不可缺少的熱力,動力,輸送原文書

因為平常的我們很愛玩,也很會打打鬧鬧,

所以吹泡泡真的讓我們製造出這種氛圍

 5     

調皮完了!

還是要回歸正統的婚紗照, 猜猜我們是什麼系

PS:這張沒修圖,小腿有點肥,請忽略!!!!

6

因為有做功課,發現某個新娘有在樹上拍,那時我就超想模仿

攝影師一到清大就說 我知道哪裡有你想拍的那一棵樹,

走,我帶你們去~~

哇! 超恐怖的

新郎先爬了上去,樹幹晃啊晃!!

再加上我,超擔心它真的可以支撐1X0公斤嗎????

你們看的出來我們內心有很恐懼嗎 @@

7  

 

熱血青年~ 就是在叫我們啦

曾幾何時每周都穿過清交小徑去交大打球!

打完一身汗臭味 再一起和一群好友散步回到清大  

 8  

 

很希望能在一大片花草牆前拍照,尋找了許久

果然踏破鐵鞋無覓處,原來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公道五,

剛好某個建案外牆有超大一片的草牆,又沒有建商的標誌,oh ya~

為了要豐富畫面,我花了銅板製作道具,

牛皮紙信封+小妹亂剪的剪影做成的字卡

10元店的粗紅線,是不是很有fu阿

  10    

之前裝潢新家時也先請木工師傅幫我刻了LOVE的木板

我的巧手編織上10元店買的金/紅緞帶是不是很有意境

9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中有很多戲蟲的我,

希望把交往分手複合這些內心複雜的情緒呈現在婚紗照裡

雖然在溝通時被攝影師念了一下,沒有人會拍這種情境的啦

但是拍攝過程中她還是有幫我想劇本唷~

交往初期就有遇到抉擇的時刻,最後決定先交往看看

但後來對未來藍圖並沒有共識而選擇分手

不過分手期間對彼此還是念念不忘(你看:背對背,但是手可以緊緊牽著呢)

最後又決定牽起彼此的手走向未來

挖 真的是編劇來的

14    

 

-------------

要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

對女兒的爸爸媽媽來說一定超級傷感

想到女兒要嫁到別的地方(哈哈  其實也還在新竹)

就會想哭吧!

但我要大聲的說:

胖對我很好~ 我們會幸福的~~

13    

 

因為念書相識到工作,接下來成家都在新竹定居了

新竹最新的景點-世博館當然也要取景一下囉

怕到時會不准拍攝,所以是先打了電話詢問

結果客服轉來轉去都沒有人知道到底要不要收費

最後有一位先生說只要憑消費發票$500元以上可以到售票處換攝影證

就可以到"非賣場區域"拍

所以當天我請我姊先到裡面買均的玩具,

但是生氣的是售票人員根本不知道有這條規則

我姊問了好久,都沒有人來協助處理,辦事效率超鳥

最後我們還是直接去拍照,保全也讓我們進去沒有攔阻

我姊心裡一定想:早知道就不花那$500了

IMG_4251 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以上都是專屬於我倆的生活回憶,

身為女人當然還是希望結婚有浪漫的感覺

不過小資又上身,只選了新竹免費必遊景點_南寮漁港做為我今晚拍攝的ending

超喜歡這種希臘女神瘋=風 (風大到快被瘋女人了)

禮秘幫我選了超級飄逸的亮黃色禮服

造型師巧手把我打造成女神了啦

胖胖應該希望我每天都這麼美吧!! 但是假睫毛不准帶 @@

16 17  

人家說 天時地利人和  

我的天天天

天空飄起小雨,

下午4點多的天空突然變成紅紫色

這是多難得的美景

竟然被我遇到

真的不是後製唷~  太感謝老天爺了

  15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